[短篇遊記系列-巧遇千歲飛行場90週年航空祭]

af04.jpg

 

因為這次去北海道事前不知道剛好可以巧遇札幌的千歲航空祭90週年,所以只有帶手機,拍起來不是很漂亮。但因為是航空客機迷,又機會可以窺見軍事基地,所以還是認真的請教了日本朋友到底外國人可不可以進去。後來得到的答案是可以進去裡面,也可以拍照,所以才放心的去了。

當天一大早,連周邊的公車都被管制動線了。最主要是因為考慮自駕的民眾,以及駐車廠的流量。

af03.jpg

首先,真的必須說,日本人家庭真的是人山人海的排隊要進去。其實,當天在千歲市區就可以看到飛機飛過,必須說,其實自衛隊的千歲軍事基地跟新千歲機場的航路其實還頗接近,所以,日本人嚴謹的性格,真的是必須做好安全控管。很難想像新千歲空港旁邊竟然有一個這麼大的軍事基地。

af08.jpg

必須先排隊搭公車(一次兩班開進去)。之後在經過查驗才能進去。然後裡面有各種拍照跟飛行表演。只只能說大家都依照動線,排排坐好看航空秀。但場地真的太大了。越走越裡面還有樂隊表演,其實覺得自己還滿幸運的,一邊排跟747合照,一邊聽軍樂隊表演。

af01.jpg

af09.jpg

雖然,真的很熱,但是第一次參觀大型的軍事航空展,也算是難得的體驗。ps.其實也是參觀完航空展以後,才開始注意到戰機。真的好快,好美,該換手機跟相機了。....

af05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laxingweek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